從我把國內外知名的藝文人士匯集到Slide相簿之後,旋即把一些書籍也放到Slide相簿了。以下這個相簿,索性叫它「悅讀藏經閣」,和「知名藝文人士的圖片集錦」如出一轍的,這些書籍都是曾經在部落格裡提過的,或是短期內會發表相關文章,預先放在這個相簿裡。

  由於是播放書籍的相簿,所以相簿播放方式的選擇上有所不同,在播放的過程裡力求簡單明瞭,播放的樣式上就變得普通許多。



中文圖書-


  如果想要逐一瀏覽這些書籍圖片,可以點選相簿專屬網頁,Slide還提供了「Original View」、「Gallery View」兩種瀏覽模式,非常方便。

  悅讀藏經閣裡區分兩種,一是中文圖書,二是外文翻譯書,意思是中文書以外的書籍,中文圖書和外文翻譯書不以書籍的性質區分,這種分法比較簡單。嵌入這種播放模式的語法後,缺點是讓部落格的版面錯位了。


外文翻譯書(中文書以外)-









*延伸閱讀-
 Slide相簿專屬網頁
 知名藝文人士的圖片集錦

本文瀏覽人次: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