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撰寫勵志書的作家劉墉,最近把他的著作交給時報出版印刷之後,當年他的成名作「超越自己」、「創造自己」及「肯定自己」三書如今已經邁入第二十個年頭了,時報出版為它改版成「20週年紀念典藏版」,並且舉辦徵文活動,關於劉墉的作品影響你多深?和遠流的「基因失控,危基當前!」一樣的地方,都是透過email報名參賽,最近兩個活動可以算是在同一時間開跑,不過,處理的方式卻是天壤之別。

  以下是「劉墉的作品影響你多深?」的徵文活動內容文字:

  寫下這些年來 劉墉作品影響你最深的事, 你就有機會獲得『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 20 週年紀念典藏版』,並在 8/7 新書記者會與劉墉、劉軒相見歡!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文章字數 500 字內,來稿附上姓名、電話…等個人基本資料
請寄到
kmt@readingtimes.com.tw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取消及內容修改的權利。



  對於時報出版來說,辦這些相關活動已經是識途老馬,經驗豐富不會引起爭議,相對於其它辦活動的部份同業,仍然有許多成長的空間,之前天下文化的「阿拉斯加之死」徵文活動可以姑且不提(活動已經截止了,不知道得獎者是不是有舊書也拿新版書?),但遠流出版的「基因失控,危基當前!」讓我對它頗有微詞,呃!上個月不是才和中時藝文村合辦了「驚歎愛爾蘭」的串連贈書嗎?為什麼兩個贈書活動處理的方法卻相差很多?

  在「
基因失控,危基當前!網路徵文活動」一文裡,我曾經把徵文辦法完整地貼上,其中,活動辦法載明了「主辦單位將於7/5前以e-Mail通知試讀者徵文活動設於何處。」一句,也許我是主辦單位的冰山一角,沒有及時通知到我,所以,7/5當天過去了並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一星期過去了還是杳無音訊,讓人覺得一頭霧水,試閱本和通知都沒有下文了?!於是在事隔兩週之後,前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我再次點進遠流博識網為作者麥克.克萊頓架設的部落格查看,才知道活動早早已經開跑,同時已經有十幾位網友的文章連結顯示著,乍看之下,彷彿自己讓主辦單位唬弄了,看了真的有點火大呢。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這個徵文連結專區還在今天重新張貼了,參賽的網友並沒有增加很多,但是,試閱本在哪裡呢?徵文活動通知仍然寫著「試閱本」,我很想知道的,友台有沒有拿到試閱本呢?還有,活動方式變動了,有沒有再額外通知呢?

  當然,在下我只好自認倒楣,但希望只有我是主辦單位遺忘的一個人(懶得去主辦單位那裡寫抱怨留言),要不然主辦單位可就要掛上「丁丁」的美名了。(是天線寶寶的丁丁喔!)






*相關連結-
 
劉墉作品影響你多深?徵文活動實施中!
 科技驚悚小說之父──麥克.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
 基因失控,危基當前!網路徵文活動
 贈書活動照過來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s
h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