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托迪撰寫的《到葉門釣鮭魚》,寫在充滿分裂與對立的葉門,大公為了讓和平降臨,人民幸福,他決心要引進英國傳統的釣鮭活動,讓自己的同胞也能享受釣鮭之樂,體會這項紳士運動後面的高貴與平和。

  一切荒唐都從葉門大公的古怪夢想開始……


  看到博客來.分享書的入口有個「起個專案,一起來吃鮭魚吧!」的活動,我覺得很有趣,那麼我想,到埃及金字塔滑沙,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才是。

  滑雪、滑草,都是頂極的休閒娛樂,那麼滑沙呢?在高聳又神秘的金字塔頂端滑沙,在只要做好古蹟保存的前提下,促進埃及的觀光、振興埃及的經濟,滑沙這項新興的運動,何其痛快?

  滑沙場的建設其實不難,現成的金字塔做為地基,不用到撒哈拉沙漠採沙,埃及境內就有沙漠,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應有盡有,不需要像滑雪場還得仰賴人造雪,埃及的沙拿走了想必不會破壞當地的環境、生態,當地的雨量稀少,更不用靠天氣吃飯,金字塔附近的居民亦是多了一份職業,爾後一定能以滑沙遠近馳名,各國爭相慕名來滑沙,就連奧運也會增加滑沙的比賽項目。

  看完《到葉門釣鮭魚》後,你是否也有個夢想,遲遲未能實現?也許太荒謬、困難?或者在別人看來是多麼的可笑、沒意義?但你卻始終覺得它是偉大、對你意義非凡的、或甚至是你人生終極目標的,而且你也相信: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實現夢想!

  之前很想參加這個活動,但是抽不出時間,腦子只有一個「滑沙」的構想,現在把它寫出來,倒像是在放馬後砲了。







*相關連結-
 
【活動】起個專案,一起來吃鮭魚吧!
 博客來 到葉門釣鮭魚
 到葉門釣鮭魚:釣鮭背後的秘辛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