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友台「Bookwalker│編輯玩部落」的大力襄助,還有主辦單位中時藝文村、遠流出版社的青睞,我成為吳祥輝最新力作「驚歎愛爾蘭」贈書活動的幸運得主。

  以下是驚歎愛爾蘭活動裡,所有幸運兒的名單,起初按活動規定得推薦一位有部落格的朋友完成貼貼樂活動,真慶幸友台願意幫忙串聯,要不我真要困擾著不知該找誰才好呢。


  曾經,我在書店翻閱它兩次,不過全是走馬看花,含糊地帶過,印象中依稀記得的,只見作者吳祥輝為當地的名歌手恩雅介紹了整個篇章,恩雅向來是我個人最喜愛的歌手,聆聽演奏音樂時更是少不了她的曲目,很好奇也想知道作者以什麼樣的心情和角度,運用了哪些字眼介紹恩雅,這個屬於愛爾蘭之光、來自愛爾蘭人的驕傲。

  而詩人葉慈、文學家王爾德及喬依斯的相關背景亦是我想瞭解的。

  再次感謝友台的幫忙串聯,若不是他欣然同意,說不定我就沒有得到書的機會了。










後記:要是另一本「芬蘭驚豔」也有贈書活動就好了,這是我個人的狂想曲……

*相關連結-
 Bookwalker│編輯玩部落
 中時藝文村驚歎愛爾蘭贈書活動
 遠流出版社「驚歎愛爾蘭」
 關於驚歎.愛爾蘭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s
h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