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yahoo小窩那邊的朋友送給我的動畫,在無名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嵌入語法,可以讓自己的小窩更形生色,這是yahoo所不能及的。曾經朋友有此一問關於開兩個部落格的理由,不外乎正是因為無名有這樣的優勢,我深信這樣的懸殊是非常明顯的。





  日前閱讀一則關於yahoo要併購無名小站的新聞,和先前Google併購Youtube的新聞同樣並不表示意見,科技網路業併購案屢見不鮮,大魚吃小魚似乎是一種自然法則,多年前Yahoo和奇摩合併以後讓Yahoo坐穩台灣入口網站龍頭寶座,倘使在未來公交會核准了此項合併案,首當其衝的就是要改變無名最令人垢病的LAG了。

  Google和Youtube網站共同擁有影音功能,那麼,關於無名小站的一些優勢,Yahoo是否也會跟進呢?這兩者相似之處,它們將各自如何調整?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free counter
free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