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康寶鮮湯凍,這是排骨口味,那麼一顆鮮湯凍要怎麼運用?那就是來做一鍋湯麵出來,只要做到要訣~「3-2-1」步驟,使用快速也很方便,包管你可以做出好料理喔!





  打開康寶鮮湯凍,看起來就像是果凍包裝的模樣喔!長得也蠻像咖啡凍ㄋㄟ~呵呵。



  烹調之前,先準備好800cc的水,或再多一點也行,食材兩份,再放一顆鮮湯凍,最後放進自己喜歡的食材,這樣就可以開始烹調囉。



  十五分鐘後,一鍋湯麵就完成了。



  OK~現在就把鮮湯凍倒入湯裡頭,開始烹調囉!




  其它的食材也一一放進鍋裡~

  主要食材是烏龍麵兩份、三朵香菇、胡蘿蔔切片約五片、魚丸三顆、湯匙菜(青江菜)兩株、蔥少許、蛋一顆。




  在佐料方面,油、鹽、醋少許,保持湯頭的清淡,蛋半熟,煮好之後,就是一鍋以蔬菜為主的烏龍麵了。



  料很多,看起來很豐盛,還有了鮮湯凍的加持,湯頭更美味啦!康寶鮮湯凍熬煮出的湯品口味比傳統湯塊更自然且濃郁,如同自己熬煮的湯底一樣。




  現在就把一整鍋的麵近拍,拍出湯的顏色,還有主要食材。




  呵呵呵~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哪!




康寶鮮湯凍~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