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DOWNY」款,一大桶超重量級的size,用雙手提還有點重呢,感覺上就是自己從costco買回來的哩,因為costco賣的很多都是家庭特大號ㄇㄟ。



  Tide汰漬的濃縮洗衣精,可以以一點點的用量,清清鬆鬆洗完髒衣物,一大桶可以用很久,可以節省家庭的開銷,看緊自己的荷包。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還有,它與柔衣科技完美結合,輕鬆洗好衣物。


平常洗衣服的時候,都要放兩種洗衣粉,洗衣服才會安心~這樣才洗得乾淨呀,現在不用了,只要輕輕倒一點~是藍色液體狀,因為是濃縮配方,少量就好再加水調勻,的確能讓家庭主婦省很大唷!




  給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讚一個吧!

「DOWNY」款添加柔軟精成份,讓衣服更柔軟舒服,寶貝衣物又有清新香味,衣物洗滌過後,整件變得很芳香,其實,洗衣粉、洗衣精都有淡淡的香氣,「DOWNY」款的味道較濃,不論是我剛洗好還是晾乾之後,味道持久,穿在身上真的是舒適清香唷。





  家中剛好有一塊若干個月沒洗的小毯子,已經髒了,還有一些污漬在上面,清洗之後,污漬立刻消失無蹤!還它一個亮麗的顏色!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