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是唯一添加天然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及環保天然植物洗劑配方的環保清潔劑,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天然環保配方不造成環境負擔,安全又環保!



這瓶清潔劑非常地讚,一瓶容量就是500cc,而且,以前清洗廚房的時候,大多是用洗碗精代替,很少會用到廚房的專用清潔劑,現在就來試試添加了食用級小蘇打配方&環保天然植物洗劑配方的清潔劑!



下圖是還沒有噴灑「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流理台。



現在在流理台上淋個兩圈油,變成一大灘呀,喔呵呵呵呵,再噴上清潔劑~



仔細看一下,油和清潔劑互相融合、互相PK,泡泡越來越少嚕~



按照瓶身上的標示說明,約10-15分鐘後再來清理,下圖就是15分鐘後的結果。



把它搓洗乾淨,說也奇怪,完全不費力氣,可以說是沖一下水,擦拭乾淨之後,那些油煙、油漬累積出來的頑垢全不見了。

原來那些油漬是被分解掉囉~



家裡的流理台並不是非常豪華,不過,用了「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之後,看起也蠻淨白的唷!整個煥然一新!



雖然每天都有在擦流理台,但是沒有這瓶清潔劑的效果強!

最難得的是,「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很環保,對人體和環境無害,清潔廚房的時候更安心唷!


第一次用廚房清潔劑,去垢的效果這麼好,真的讓我嚇一跳耶。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