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整型男性也愛美 啤酒肚能變六塊肌

  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專利,對外表斤斤計較的男性越來越多,從保養品到流行服飾,不少業者紛紛鎖定男性族群推出相關產品。但是想要擁有完美的外表,光靠塗塗抹抹、衣服修飾恐怕曠日費時。

  根據線上市調業者調查,有超過3成的國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其中高達3成5的男性願意接受相關整型手術,並且想要藉由立竿見影的抽脂手術改變身材,希望立刻就能變得更加英俊挺拔。

  有鑑於此,近來醫美診所紛紛對注重身型與外貌的男性,推出專屬的醫美療程,搶攻愛美型男的男性市場。而有需求的患者,還是不能忽略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的評估及溝通,以免成了花大錢的冤大頭,甚至對身型造成反效果。

  像是工作時常久坐少動、飲食不正常的上班族李先生,因為嚮往動作片中男主角線條分明、結實的腹肌,原本想借由抽脂手術讓惱人的「啤酒肚」變成傲人的腹肌,卻因為自己一時的貪小便宜,施作沒有雕塑效果的抽脂手術,不但六塊肌沒練成,反而讓腹部凹凸不平、嚴重影響自信。

  綺色佳診所醫師張高榮表示,現在市面上抽脂手術種類繁多,其原理也不盡相同。舉例來說,傳統抽脂與水刀抽脂手術是採用脂肪撕裂的方式,容易造成結締組織大量破壞、出血量多、恢復期長、皮膚鬆垮。

  張高榮進一步指出,近期很夯的雷射溶脂,雖然改善傳統與水刀抽脂的缺點,但能雕塑的部位僅限小區塊。然而真正適合男性的,其實是近年來引進的「威塑脂肪雕刻」,該技術減少了以往抽脂手術的缺點,還能進一步雕塑身體各部位形狀,才能讓腹部脂肪「團結一致」的變成六塊肌。

  「威塑脂肪雕刻術」是一種透過乳化作用,將脂肪乳麋化後吸出人體,不但出血量少、術後恢復期短,可以針對身體的各部位脂肪進行抽取,還能雕塑身體淺層脂肪,達到抽脂塑型的效果。

  根據綺色佳診所統計,詢問威塑療程的患者中,男性大多因想將「啤酒肚」改造成「六塊肌」,女性則因腹、臀、大腿部的脂肪難消防,而希望透過威塑挽回好身材。

  由於抽脂手術對於脂肪減少的成效,備受愛美族群認同,但其主要目的是用來塑身而非瘦身。因此張高榮提醒,想要抽脂塑身的患者,應先和醫生建立良好的溝通與諮詢,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抽脂手術。

而且,術後也應配合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搭配日常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切莫因一時價格低廉而衝動進行手術,花錢受罪又得不到期望的效果。


http://www.iaac.com.tw/vaser/info/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