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吧

臣服在我的跟前 匍匐在我的腳下

吸吮我的手 親吻我的腳

暗黑的浪漫屬妳所有 非妳莫屬

高喊惠澤 低吟恩典

供我召喚 受我驅策 聽我吩咐

作賤一切 行拂亂其所為

妳,是我的女奴







後記:網路上關於奴役的圖片都是限制級的,帶有情色的渲染,不便放上,僅以bidz.com Blog的手銬,代表束縛不能自主的奴役。另外還有一張照片是一對男女被銬在一起,不過那是一張合成圖,製作得不夠自然,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觀看。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