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幻境 夜舞幻色
奢華的大廳裡 我們翩然起舞
合奏一支霓裳羽衣曲

一隻隻羽翼斑斕的蝴蝶 爭奇鬥豔
迤邐而來 征服全場的來賓
是模特兒 是選美佳麗 是展覽美女

不住地旋轉 律動
是舞池 是伸展台 是宮殿
讓圍觀的眾人對我們投以羨豔的焦點

沒有盡頭的飛舞 樂此不疲
迷離奢華的幻境 惹人癡醉

不是迷人的舞伴迷惑了我們
而是點綴在身上
閃耀的首飾 華麗的大禮服
炫爛裝扮在平凡的身驅





  再次修改詞句的時候,想起了和「舞會」有關的老歌,是于台煙的「化妝舞會」,不是陳小雲淒美的「愛情恰恰」,一併把歌詞貼上。


化妝舞會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演唱:于台煙

我戴著面紗和鑲著假鑽的頭綴 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化粧舞會
我知道這將是我唯一的機會 與你熟悉卻又陌生地相對

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平凡而無味 卻從來沒人注意到我的內在美
或許這是個流行戴著面具的社會 而我也嘗盡了被忽略的滋味

你終於溫柔地走向我 趕走了灰姑娘的自卑
你一直溫柔地擁著我 教人幾乎忘了傷悲 任我旋轉任我陶醉

請別要求我解開那美麗的虛偽 只怕看到你的眼裡有淡淡的後悔
當音樂結束之後我將離開你 讓我們都帶著美好回憶而歸



*Youtube-inbinweribin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