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座火山口
我是
偎在你腳下
戰戰兢兢的小白花

你一上一下的律動
訴說著你的熱情無限
每天活力無比的聲響
熱到足以融化世界的一切
也可以將我包覆

你也杜絕我把種籽灑在火山口的周圍
滋養你我的養份
挑剔大無限
對我若即若離
宣告你的遊戲禁令

當你不痛快的同時
那四散噴發的熔漿
摧毀我的枝與葉
讓我滿心傷痕
幾乎昏死過去

只有熔漿乾凅的時候
那晶亮的珍寶在其中若隱若現
彷彿是你賠罪的禮物
卻也預約
你下一次發飆的時程

慘不忍睹




↑智利最大的活火山於2008年1月3日爆發,救援人員在一個野外公園幫助54名遊客和工作人員成功撤離。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