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另類的面紙,不爽!乍看之下是何其地kuso又別富創意呢。

  看到友台的朋友也買了這款面紙,而我的比她買的那款更勁爆,兩排大辣辣的字「路見不平,拔凸相助」,很突兀地印在包裝上,看來,這款「不爽面紙」可是製作了好幾款發售喔。




  「凸」的形狀就是比中指的意思,言下之意就是「趕羚羊」的肢體語言。記憶中第一次和同學參加校際聯誼時,在火車站的月台上拍了一張大合照,對方大約有五~六人做了比中指的動作,爾後便給了我們很不好的印象。




  在最尷尬的時候,便利商店的架上只陳列一種面紙商品,看得我瞠目結舌,像極了圖片裡的李信皇太子那對圓瞪的杏眼,但我別無選擇,一般的面紙都是小狗(拉布拉多犬)照片,或是一些看起來很舒服的圖樣,「不爽」二字讓我很驚訝,也是好笑在心裡,沉吟了一會,我還是決定買了它。

  不爽嗎?不爽有理!但不爽可是不能隨便地脫口而出的,手持一包不爽面紙,隱約之間,心裡那股蠢蠢欲動的負面情緒,就這樣子一股腦地轉移到那兩個字身上了。








*「不爽面紙事件」引用原文:http://blog.pixnet.net/evelyn4010/post/2083413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本文於96.3.14獲智邦網摘精選好文-pa100x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