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刀小食做湯餃」之後,在此隆重推出「感冒料理」的本尊!想要把感冒伺候得很好,料理上就得先掌握感冒的忌諱,於是,保暖又潤喉的感冒料理就登場了。


  介紹它之前,我得言明這個本尊是老媽燉出來的,據老媽透露,由美食節目介紹,老媽依樣畫葫蘆燉出來的,只是要像圖片裡的糙米藥膳粥入口即化,不知要花費多少小時?

  是了,如圖片所看見的,主角是糙米,富含維他命B群、很有營養價值的糙米,搭配枸杞、紅棗、當歸及川芎(再放黨參亦可),放進排骨或雞肉一起燉煮,還得加入大量的水,才不致在熬煮的過程中蒸乾了。




  針對體質虛弱(阿婆的身體),蒙感冒青睞過久的藥罐子所設計的糙米藥膳粥,想要讓感冒儘快地畫下句點,就得努力地為自己進補囉!







*延伸閱讀-
 
牛刀小食做湯餃
 煮得比泡麵更好吃~
 童年的稀飯湯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
hit counter Counter

本文於96.3.26獲智邦網摘精選好文-pa100x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