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遲疑,點就對了!  請天下文化的網路書房多時,從五月底到現在,終於可以把書房的動態貼紙放在部落格上了,這是iReading書房的優勢,是其它網路書房所沒有的,所以,天下文化的站方應要讓所有的部落平台都能使用它才是,加上使用iReading書房近半年的時光,只可惜我閱讀的速度慢了些,張貼的讀書心得還不夠多,要不它真的是一個很好使用的網路書房。

  不過,當iReading書房提供了iframe語法的時候,立刻被無名小站的層層限制給擋下了,每個語法都有特定的作用,雖然我不是很懂iframe的用途,但無名小站的限制實在太多,毛病也太多,限制和毛病加起來,簡直多到不勝枚舉,雖然目前開放了Java語法,僅限於邊欄上使用,不過,以我測試過的經驗,並不是每個Java語法都能成功地放在邊欄上,而且時時有無法顯示的bug出現,後來為了顧慮到訪客瀏覽本站的速度,便不再加入太多東西,以免妨礙電腦的執行效果,iReading站方提供了非無名VIP會員的語法,是embed開頭的,而實際上embed的語法在非無名VIP會員的部落格上,執行起來最為穩定。

  我曾私下用embed或object語法測試,但是全部都失敗了,鎩羽而歸,解鈴還需繫鈴人,語法上的困頓、無名小站設下的限制還是得由iReading站方解決。感謝月亮貓及相關人員讓我們無名的使用者能成功地顯示喔。
別遲疑,點就對了!
  很高興能夠貼上書房的專屬貼紙,讓我的部落格更加生動,屆時只要那裡有人回應,我在部落格的彼端就可以知道,對我來說,四處登入帳號巡田水(台語),真的有些麻煩呢。

  書房貼紙上的書以走馬燈方式顯示,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我用了閱讀過的書籍做為走馬燈的選項,是多餘了點,應該要用正在閱讀的書陳列才是最恰當的,不過,我看書的速度實在太慢,還是放上已經看過的書比較適合了。(非無名VIP會員要製作自己的動態書房貼紙時,特別注意的就是,請在「部落格設定」選「無名小站會員」,「樣式寬度」上請選中(160px),適用非無名VIP會員的語法才會出現喔)

  並非我要拍天下文化的馬屁,當個馬屁精奉承阿諛,也不是先前在它們的留言板上抱怨書房的語法、詬病站方的疏陋之處,因而留下疙瘩,但在幾個知名的網路書房相比之下,iReading的書房算是很好用的喔。

  請別懷疑我,東西要經過比較才能知道高低好壞。

→點我進我的iReading書房←










★☆ 投票小遊戲:請問您用過哪些網路書房?(在小圖的選項上按一下即可投票)
 1. 博客來 松鼠窩
 2. aNobii
 3. 羽毛網
 4. 天下文化 iReading
 5. 都沒用過~






後記:之前有看到其它朋友抱怨找不到書,目前在我身上沒發生過,不過,我希望它和aNobii一樣,加上「買賣、交換書籍」的功能,還有網友可以修正書籍資訊的功能,這樣會更好喔……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