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十三日,農曆新年剛過還是凍得讓人打哆嗦,2008年的國際書展在隆冬裡揭幕,很高興自己拿到了貴賓券,這樣當然不是炫耀了,那是因為我一直認為書展要收門票是件不合理的事情。

 
 ↑城邦出版集團 展出攤位現場(直拍)。


  選擇在第一天,書展還是在開放給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的時段,會場人數寥寥無幾,參展的出版商正忙著調動書籍,架上的新書最是齊全,就是逛書展最好的時機,每年的書展總是人潮擁擠,參觀的人們幾乎不用把腳跨出去,緊跟在後面的人就會自動把自己往前推,可怕的書展在最後一天,不是擠沙丁魚,而是在壓製罐頭,把罐頭裡的食物擠到變形。

 
 
 ↑城邦出版集團 展出攤位現場(橫拍)。


  很感謝國際書展主辦單位賞賜給我貴賓券,享受尊榮的VIP禮遇,免費,不過,我由衷的希望中時藝文村在公佈得獎名單時,能夠將姓名遮掉一個字,而不是將名字全都露,得獎名單雖然是公佈在網路上,彼此不知道誰是誰,但還是對此感到彆扭不自在呢。

  一個下午膩在書展會場裡,悠遊其中很開心,拜人少之所賜,我才得以找到適合的角度,由少數其它人士擔任臨時動態模特兒,真是歹勢呢,拍下幾張書展會場的盛況。

 
 ↑木馬文化 展出攤位現場。

 
 ↑慈濟人文、靜思書軒 展出攤位現場。

 
 ↑大塊文化 展出攤位現場。

 



 








*延伸閱讀-
 
第十六屆台北國際書展(2008年)
 中時藝文村 2008國際書展大獎票選活動開跑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