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勇往直前,只為尋找一份渴望已久的深情,
我執著不悔,只為覓得一個天造地設的伴侶,
我一如往常,只為追尋一種熟悉穩定的默契,
那就是天堂,一個屬於愛的國度。


Open Up ……
讓我們的心共同翱翔,釋放出最熾熱的真情,
Open Up ……
讓我們相濡以沫、將心比心,營造一個簡單小小的愛情,
Open Up ……
我們屬於彼此,享受彼此心中的熱烈,
Open Up ……


  話說倚天屠龍記的楊逍,看見了張無忌牽著楊不悔迎面慢慢地走來,楊不悔的模樣,那好像是紀曉芙再世一樣,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楊逍問了這個女娃兒的名字,「不悔,我叫不悔」,楊逍縱聲大笑,哭了,紀曉芙雖然被滅絕師太一掌打死,卻對自己始終不悔……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相愛相守到永遠。

  難忘你的真情!我,「愛」不釋手。






Open Up(Chinese Version)
作詞:Jeff.C石惠 演唱:順子

*夢想的世界 就在你眼前 渴望的真情 就該勇敢追
 釋放你自己 才會做的對 Open Up 我的心在飛

希望還在身邊 應該向前 敞開你胸懷 世界沒有界限
Open your heart, and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Oh 活得精彩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Don't stay behind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Repeat *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thoughts
 Don't stay behind, let's get there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Repeat #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Open up Open up
Let's get there

 







後記:順子演唱的Open Up,如果翻譯成中文,應該叫做「敞開心扉」吧。動畫音樂偏向中式的,但我喜歡它的詞。

本文瀏覽人次:無料カウンター

圖片引用自伊卡島

本文於96.3.15獲智邦網摘精選好文-pa100x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