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音樂公司容許的範圍內,我放置了風潮音樂製作的「春天佇陀位音樂盒」,之前看到很多友台在部落格裡放置相關的音樂盒,如今才知道風潮音樂舉辦好康活動。

  凡活動期間(96/6/14~96/7/15),於個人部落格串掛「春天佇陀位音樂盒」,並轉貼此篇活動文章,於文章發佈後,留言或引用至「春天佇陀位音樂盒引用專區」此篇文章,傳唱不間斷至96/7/20,即可參加抽獎。



  因為有前車之鑑,我把所有的音樂和相關影片卸下,在沒有原創音樂公司等的同意下,在部落格公開發表音樂是違法的,如今這個音樂盒可以放在部落格裡,不僅是原創公司製作,只要沒有更動音樂盒的東西(圖樣或音樂),全部都是合法的喔。眼看著保智大隊和IFPI逐月都有顯赫的取締功績,常常看到友台放置音樂時,我猶豫著該不該提醒對方,被取締的平台竟然以無名的友台最多,這或許是無名不再活躍的另一個因素吧。

  不管怎麼說,終於可以安心地在部落格放上音樂了!



  風潮音樂製作了若干個音樂盒,其中我偏愛「Over the Way音樂盒-預購經典版180*350」這一款音樂盒,伴著淙淙流水般的清爽,還有蒲公英的花絮滿天飛舞,和我的部落格名稱搭配起來像個雙胞胎。

  環顧現在的音樂,風潮音樂製作的可以說是比較不著重商業包裝的音樂,「春天佇陀位音樂盒」聽起來輕快、舒暢,兒歌也可以唱得這般美妙,一如製作人謝欣芷說的:「透過音樂盒的傳唱,讓更多朋友聽見這塊土地上還有這樣美好純真的音樂,真正代表在地、不分老幼都適唱的台灣歌!」,現在的小朋友就該聽這樣純真的音樂,給予他們一個純真的童年環境,而不是任由暴力傾向的卡漫喧賓奪主。








註:喜歡這些音樂盒的朋友們,可以去風潮音樂部落格複製語法。

*相關連結-
 風潮音樂部落格
 溫哥華狂想曲
 風潮音樂網

 
 (請自行按下播放按紐)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free counter
free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