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遇到LAG的狀況,很容易讓人失去耐性。

  之前在yahoo的家不會有這個狀況,很有可能是無名這裡受歡迎的程度比較高,又兼具了可以嵌入語法,裝飾許多小東西進去,無形之間增加了網路的負荷,才會造成LAG的問題出現。

  查過資料之後,才知道LAG有好幾種狀況,電腦中毒、執行網路或遊戲的同時,開啟了許多應用程式、網路連線不穩定、電腦配備等級過低、網站或網路遊戲本身的設計不良,就會出現電腦不斷LAG的狀況。  



  昨天晚上是我頭一遭遇上情況最糟的LAG,那時可說是淒慘萬分,修改了不下十幾次,按下確定之後還會出現前前次修改的畫面,修改完畢以後,又再出現前一次修改的畫面,乍看之下很像是越補越大洞,最後,正當我準備舉白旗放棄修改之際,看看畫面好像又正常了,我這才放心的去找周公下棋。

  「大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LAG不要來,拖慢網路效能......」

  相信友台的朋友應該常常有這種困擾吧,網路LAG的時候,會不會像圖片一樣的反應,無奈、生氣、抓狂、無奈、生氣、抓狂、......?


  網路LAG的時候該怎麼辦?如果想要發表一篇網誌,像我這樣很是費神地四處抓資料的,當然就是把資料完整地貼在Word裡進行排版,再貼到無名這邊,就不會讓LAG煩到自己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41211628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
hit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