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的首頁裡不難發現有個「出版網誌一圓作家夢」的連結,將自己的網誌付梓送印,不失為一個好點子,可以拿來送給親朋好友當禮物。

  在中時部落格裡,設有「推薦部落格」及「嚴選部落格」兩種,讓自己的部落格出頭天,對於自己的小窩無異是頂上一個備受好評的光環,代表著自己的小窩是有特色而受肯定的。

  這其中有好幾個部落格看了很喜歡,在自家的部落格裡設了「爬文的好去處」,裡面有不少源自於經中時部落格推薦的名單。

  我個人見過不少擁有這份榮耀的部落格,看到他們的文筆,我實在自歎不如,可說是望塵莫及了;想要成為這樣的條件,莫過於敏銳的筆觸還有宏觀的視野,人氣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因此,我只好練習再練習,期待自己早日躋身於他們的行列。

  為自己加油!



*中時部落格「讓你的部落格出頭天!」: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5/07/31/1460.aspx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