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我的部落格,突然增加了BlogAD的廣告,那是我從詩詩家「愛在櫻花翩翩時」看來的,因為BlogAD周旋在各大部落平台,大小通吃,很貼心地提供各式的語法,讓我這不是無名的VIP會員也能湊上一腳。

  當然,無名的狀況是突發的,因為無名慣有的「不告訴你」作風,逕自把部落格的邊欄做了調整,好端端的Flash小程式,從時鐘、音樂盒,連廣告都不能倖免於難,全部被切成一半只留下一點點,還讓部落格變寬。那已經不只是醜的問題了,因為我們認同無名的遊戲規則在先,只好任它宰割,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還得隨時讓它無預警的修改規則,在無名就是萬般無奈。

  好不容易,我找到了可以調整的設定,還我部落格原有的面貌,不過眼尖的仔細一看,還是有點不對勁,這實在沒辦法,我並不清楚邊欄實際的寬度是多少,只好讓差距做到微乎其微,只差那一點點了。

  調完了,我還是怒不可遏,心想無名你給我記住啊,我可是正在積極的尋找另一個部落平台,免得冷不防讓無名給賣掉了......

  就在我又氣又無奈的時候,BlogAD寄來一封讓人很是窩心的email,看了挺感動的。原文如下:

BlogAD除了8/22號推出"橫式廣告"
避免直式廣告不能完全露出 讓無名的部落客也能享有賺錢的權利
建議無名小站的部落客回來索取新的程式碼
並可索取橫式廣告來避免無名的問題

無名此次的動作
讓多數部落客都感受到部落格的自主性降低
但目前無名小站並無明確公告表示自定欄位會永久性限制高度
所以BlogAD會隨時因應無名小站的動態
作廣告形式的應變措施
保障無名小站會員的廣告權益

謝謝各位會員的支持!



  嗨,可明白我想說什麼了嗎?這份通知函的重點在最後一段,無名此次的動作,讓多數部落客都感受到部落格的自主性降低,於是它們做出了應變的對策,為無名的會員製作了橫式廣告(本文最下方就是了),讓我們不再被無名牽絆,連BlogAD都知道身在無名的痛苦和不能自主,相對於我想到先前鄹開蓮在Yahoo!奇摩和無名正式合併之際說的話,她信誓旦旦,要讓無名揚名國際,沒想到,聽來雄心勃勃的話到最後不過是紙上談兵而已。(做不到就甭說大話啦!@@)

  最後,在這裡提供拯救邊欄的小技巧,如果路過的朋友看到,又剛好為此所苦,不妨進去「資料夾管理」進行調整。以BlogAD的廣告為例,我的邊欄寬度統一設成275,廣告的高度則是設定300,很幸運的,我調整得剛剛好。至於顯示捲軸的設定,就看大家的喜好而定了,對我來說,設了捲軸和有無調整邊欄的高度是一樣的,在此做個參考。

  邊欄的寬度與高度調整完畢之後,請按下「確定」按鈕,之後再按下「回前頁」按鈕,就完成調整的動作了。所有設定的步驟如下圖所示。



  無名實在很糟糕,對吧?比較BlogAD和無名的處理方式,是不是天壤之別呢?

→點我進BlogAD公告原文←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website counters
website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