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的八萬人次抓抓樂活動已經結束了,一如朋友說的,以敝站是閱讀和藝文性質的部落格,這樣的人氣已經很好了,所以,辦個抓抓樂酬謝大家,是理所當然的喔。

  不過,這次的抓抓樂活動,可說是公告一出去,不消一天的時間,人次很快地衝過八萬人次,衝過第三個獎項指定數字「80,201」,人次固然衝得快,只有一人抓到獎項,大概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醉翁之意不在酒,莫非是要幫我省下郵資麼?

  恭喜流轉老師抓得獎項,她可是從我開格沒多久就來光顧的朋友,謝謝她參加遊戲,恭喜她抓到獎品!

  還是謝謝大家幫我衝人氣,現在煩請大家撥冗投個票,最近大家看到文章內附加的投票項目都是我設計的,投票程式當然是歸於製作的站方囉,原先使用天空yam pk吧,是我最近從友台「
藍色雷斯里的陰暗地下室」看來的,覺得很有趣,但沒想到投票項目竟然可以開放別人修改,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論起正規的議事程序,投票表決的項目亦不容許半路殺出程咬金的方式,那位不速之客貿然增加投票項目,並且抱著惡作劇僥倖的心態滋事,糾集群眾作票以獲得最高票,反而我對站方的設計上只能增加,不能提供修改或刪除,更覺詭異萬分,突顯它漏洞百出,那位匿名的朋友企圖鑽設計者的漏洞了,所以,我改用「アンケートは@nifty 投票」,由日本製作的投票程式,程式結構嚴謹,不容他人修改的鬧劇發生,一人限投一票,系統還會偵測IP位址,投過票之後會在該項目顯示粗字底線的狀態,相形之下投票的項目很多,總之優點比天空yam pk吧多上許多,在選項上點多幾下還可以觀看各種投票結果喔。



  我初步估計,敝站要衝破10萬人次,大約是12月底,屆時舉辦抓抓樂活動,恰好可以慶祝跨年,或是稍晚的10萬1千人次者,可以慶祝中國農曆新年囉,抓抓樂加上跨年,喜上加喜,相信得獎者會更開心。(禮物會更棒喔!嘻嘻~)

  現在想想,一個小小的投票程式,竟然可以開放其它網友修改,雖然我的投票遊戲被別人搞破壞了,但想到天空yam pk吧竟然犯下這種錯誤,好氣之餘,又好笑到足以讓人捧腹大笑。

  離題了,言歸正傳,誠摯地邀請大家投下寶貴的一票,但如果您身邊有多台電腦,替這個以及未來要推出的投票項目灌水,我自然不反對囉,在此先謝謝大家、也向那些愛惡作劇的朋友們道謝了。









後記:原先透過天空yam pk吧的投票項目會全數改用アンケートは@nifty 投票,由於天空yam pk吧站上不能刪除,所以就擱置一旁,而網誌上會全部更正過來。想要惡作劇的朋友們,當然可以繼續玩囉。至於對アンケートは@nifty 投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詩詩家「愛在櫻花翩翩時」閱讀使用教學。要是哪天詩詩不寫網誌,不介紹這些東西,那可就完啦!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