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聞「陽帆妻出書,「育」夫術大公開」,基於好奇,我找到了下面這段文字。

每一個「曾經壞掉」的新好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高調”付出的女人!(封面文字)

十年前,陽帆花心又愛賭,是人人眼中一個「曾經壞掉的男人」;
十年後,陽帆被陶冶成為一位專情的「新好男人」,不僅超級顧家更愛小孩。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歸功於Julie,陽帆的老婆,一位育夫功力實在了得的 明星太太!
Julie的育夫功力究竟有多厲害?翻開這本書妳將能完全體會!

  藝人出書了,藝人的部落格一向是我的禁區,就連藝人相關的書籍也是,在書店瀏覽幾頁,很快地放回展示架。作者Julie本名劉景莊,據說是某位政治人物的孫女(姓劉的政治人物好像不多喔!),是知名藝人陽帆的老婆,人稱「帆嫂」,以下是她的小資料:



本名:劉景莊
生日:1969/10/31
星座:天蠍座
血型:B 型
身高:167 cm
體重:54 kg
興趣:旅遊、唱歌、電影、戲劇
職業:家庭主婦、兩個孩子的媽、一個公眾人物的老婆



  書名叫做「Julie的幸福育夫術」,其中的「育」那是從「駕馭」一詞轉換過來的。一開始看到「育」,讓我直覺想到「養育」、「教育」,用「育」取代「馭」的目的,我自己暗自揣測,Juile為了尊重自己的老公,兩性平等,尊重另一半的過去,當我把博客來網路書店提供的文字看完之後,「養育」一詞絕對不適合,至於「教育」更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猜了好久,「育」對本書來說,純粹是個噱頭,或是「育成」的意義而已。

  同時,我還找遍了和「育」的同音字,無論是「玉」、「遇」、「預」、「欲」、「譽」、「裕」、「獄」,一籮筐的「ㄩˋ」只有「育」最不讓人感覺到彆扭。

  知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陽帆,本名陳景諒,曾經以一曲「揚帆」走紅當時,並擁有一副好歌喉,是個金嗓子,「陽帆」很自然的就變成他的藝名。而我們對他的印象,是他主持「鑽石舞台」時,扮演「陽婆婆」,
和許多人一樣,我認識陽帆也是從螢光幕上認識的,而且是從小就認識。那一年我X歲,看到《鑽石舞台》上的他作出陽婆婆的搞笑模樣,覺得太了不起了,不敢相信一個長得那麼好看的男人,竟然願意扮醜娛樂大家,我內心敬佩不已。(關於我和我老公陽帆)Julie如是說。

生日:1957/2/16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型
身高:172 cm
體重:72 kg
語言:國語、台語
學歷:瑞芳高工
興趣:打球、音樂


  很佩服Julie對花心的男人有一套新的詮釋!我對花心的男人有另一種看法和打算。不管他過去作了什麼壞事情,那都不是對我,也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所以我不需要對那些事情負責。我只要確定一件事,那就是他現在就在我身邊,是屬於我的,並且和我是全新的關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緣故嗎?我的老公真的是一個長得很美的人,白皙粉嫩的皮膚加上漂亮的五官,出現在人前一定惹來注目,再加上他又是屬於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藝人,不但吸引女人也很吸引男人,具備了超級發電機的所有條件。(關於我和我老公陽帆)和一部超級發電機結褵十年,我可以確定Julie被陽帆電到了,並且為他無法自拔。



  為了幫助陽帆戒賭,作者不惜跳進賭桌,了解豪賭的魔力,有心的Julie,徹底瞭解陽帆愛賭的心態,育夫也馭夫,是她的過人之處。

  書介的開場白訴說著,「我,嫁給了一個大家都說『花心』的男人!」,Julie曾經公開大爆料她的獨家「育夫術」,痱子粉那一段我並不以為然(有用嗎?);今年四月份時陽帆在節目上和女藝人王俐人展開銀幕親熱秀,據說事後陽帆被罰寫悔過書,但,悔過書正是所謂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其中之一。或者,稀鬆平常的招術透過媒體的轉達,對當事人比較不尷尬?「綜藝節目主持人陽帆,婚前風流出了名,婚後,卻成了愛家的新好男人。」是鐵一般的事實,鐵證如山......那麼,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擊書中的核心,男人要如何成為一個好老公、女人要如何成為一個好老婆,(銀色)夫妻相敬如賓、舉案齊眉的秘訣,可以在「Julie的幸福育夫術」裡找到答案。






註:91年金鐘獎翦影,陽帆夫妻照的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新絲路網路書店介紹
 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陽帆妻出書,「育」夫術大公開
 陽帆、王俐人親嘴,白歆惠看傻眼!
 開運鑑定團/開運人物:陽帆、帆嫂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s
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