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條款出現了,看了一下內容,還是決定繼續關閉名片…..或者,把《水煮蛋》一書裡,老婆婆片桐綾的照片放到部落格的頭像那邊去……


  無名小站歡迎您使用無名小站名片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本服務係依據下列說明、無名小站服務條款及無名小站站方相關管理規定提供,您如申請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下列說明及無名小站服務條款及站方管理規定之所有內容,您如有違反下列說明、無名小站站方管理規定或無名小站服務條款時,無名小站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

1. 本服務旨在提供無名小站使用者一個公開表達自己個人資料的方式,如您填寫相關個人資料,並未勾選「關閉個人資料」選項,您所填寫的資料會公開(包含但不限於名片及首頁網頁),所有使用者均得觀看。如果是您的 Email、或即時通訊軟體(包含但不限於MSN、Yahoo!即時通、Skype等軟體)帳號資料,您雖設定為公開,但資料並不會顯示在公開頁面。

2. 如您上開資料係屬公開狀態,您同意無名小站將會利用您所填寫之前開資料,於無名小站製作並提供更多社群連結的功能。無名小站新推出社群連結的功能時,將於「無名小站公告專區」同步公告。如您不願意您填寫的資料為無名小站所利用,或不願意使用新推出社群連結功能時,請您勾選「關閉個人資料」選項。

3. 無名小站利用您的資料,係以上述您使用本服務所填寫的資料為限,無名小站將會遵守隱私權政策的規定,不會使用您在「個人資料維護」頁面中填寫的任何資料,請您放心。

4. 為了讓您所填寫的資料能夠正確的為其他使用者觀看,我們請您填寫正確的資料,以便讓其他使用者更能即時而正確的發現您,與您進行社群活動的往來。

5. 本使用條款(包括其後之修正)與無名小站服務條款內容如有牴觸或不一致者,以本使用條款之內容為準,本使用條款所未規定事宜,適用一般服務條款之規定。


  我已經看過名片功能相關使用規範,我知道我所填的資料是公開的,如果不關閉公開狀態,我的個人資料(除Email或即時通訊軟體帳號等資料外)會被第三人看到,也會被站方拿來提供社群連結功能的使用。但我隨時可以關閉個人資料,不讓第三人跟站方運用我的資料。

  

→點我看條款網址←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