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視於其它人的閒言閒語、蜚短流長,
我依舊是,做我自己,
哪怕是初戀情人抑或是第幾任情人即將結婚,
我都是不置可否,
祝福,心意送到就好,
做不到像朋友那樣的灑脫,還包了紅包去參加喜宴,
恭喜你!從此走進愛情的墳墓裡!

沒有任何情緒化的表現,心中沒有什麼波濤洶湧,
而是一片安詳與靜謐,
眾人皆醉我獨醒,
只有我一人清楚地獨白:
「望著你遠去,我了無遺憾。」

再多的口舌、動人的情歌、難捨的戀人儷影,
都動搖不了、都取代不了,我那心意如磐石的信念。


我還是我。






本文瀏覽人次: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