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的便便圖,便便的狀況可以窺見健康的端睨,《便便,真是了不起!》將帶領小朋友走進有趣又知性的便便世界,解答怪奇的便便問題,足以讓大人、小孩看了嘖嘖稱奇。

  便便一直是孩子感興趣的題材,本書以簡單活潑的文字,如同媽媽講故事般的口吻,告訴孩子看便便就知道:動物的身體大不大、牠的家在哪裡、牠吃了什麼東西;還有什麼動物喜歡吃便便、便便的形狀大小、便便的功用等等,再配上色彩鮮豔、可愛明亮的插圖,生動有趣的便便世界,便一一呈現在孩子眼前!



  什麼動物的便便是彩色的?什麼動物的便便聞起來香香的?為什麼動物的便便可以燃燒?什麼動物最喜歡吃便便?便便最後都到哪兒去了?


  所以,便便的大小隨著動物的體態殊異,便便的氣味、乾溼和動物的食物(飲食)有直接的影響,對照到人們,也可以套用在人們的身上,吃什麼、拉什麼,大人和小孩的便便大小絕對是天壤之別。

  接著,什麼動物、昆蟲的生活和便便息息相關?便便也會影響人們和生態上的食物鍊,最後,我們平常必須攝取的蔬果,正是透過便便最原始的施肥、滋養,栽種成碩果累累、綠葉繁茂,凡事一體兩面,便便除了臭味,其實還有一片天,是我們所不曾知道的。





★☆ 書籍資訊 ☆★

書 名:便便,真是了不起!
作 者:許恩美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2005年04月25日
ISBN:986-417-479-7








*相關連結-博客來 便便,真是了不起!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