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學齡前的小朋友培養刷牙、洗澡的概念,讓小朋友明瞭每天刷牙、洗澡的重要性,以及反向思考沒有刷牙、洗澡所帶來的後果,《為什麼要刷牙、洗澡?》便是一本實用的工具書。

  書本以一種輕鬆的口吻,由伊莎貝爾老師和米米、璐璐兩位小主角,及一群小朋友進行關卡遊戲,一步一步地引導,透過師生的對話循循善誘,找出每個關卡的的過關關鍵,每一關都附加一個提問,給予豐富的解釋,例如「皮膚有什麼用呢?」、「為什麼要洗澡?」、「為什麼一天要洗好幾次手?」等等,隨著六個關卡過去,搭配互動式的小測驗,簡單扼要的名詞解釋,一些連大人都不知道的小知識都可以在本書獲得。

  《為什麼要刷牙、洗澡?》是一套由法國百年出版社Nathan引進、特別為小朋友設計的健康讀本,帶領大家去探索健康的奧祕。

  作者方斯華絲.哈斯端 ﹣弗日杭博士本身為母親與小兒科保健醫師,主修小兒預防醫學,一向以「與健康共舞,才能保持健康」為理念,致力推廣保健教育。她特別在書中設計了好看又有啟發性的故事,搭配上重要的健康概念,還有小遊戲和思考活動,可增加閱讀的樂趣,十分適合家長或老師帶領小朋友一起閱讀的書本,稍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自己看。

  插畫方面,對我來說似曾相識,彷彿曾在東森幼幼台的卡通裡見過,線條簡單,顏色鮮明,繽紛的基本保健童書,相信能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 書籍資訊 ☆★

書 名:為什麼要刷牙、洗澡?(LA PROPRETE)
作 者:方斯華絲.哈斯端-弗日杭(Françoise Rastoin-Faugeron) 圖,班雅明.修(Benjamin Chaud)
譯 者:吳慈仁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2007年7月9日
ISBN:978-986-417-947-3







*相關連結-博客來 為什麼要刷牙、洗澡?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