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照片所呈現的內容,往往勝過千言萬語的抽象形容,本書超過800張的照片,將帶給小朋友無窮盡的視野、色彩和概念學習的空間,讓他們在開始認字之前,就已經從本書精采的視覺世界中學到豐富的字彙印象。

  學齡前的小朋友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已經有了注音和英文的基本概念,不妨可以接觸《寶寶的第一本雙語圖解字彙書》,世界上的東西之多,一時之間說不完也數不清,本書的分類繁多,共33個,一個分類佔有兩個頁面,都是一個插圖搭配中英對照的名稱,從日常生活中最親近的物事開始,食衣住行,自然生態,季節氣候等等,方便小朋友辨識,也方便父母指導。

  本書名為雙語圖解字彙書,另一個涵義就是工具書了,藉由鮮明的圖案,由父母逐項教起,書上的項目相當普遍,現買現賣的同時,很容易在小朋友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 書籍資訊 ☆★

書 名:寶寶的第一本雙語圖解字彙書(Baby & Toddler's Big Book of Everything)
作 者:Roger Priddy
譯 者:林麗雯
出版社:台灣麥克
出版日:1997年2月
ISBN:957-815-072-5







*相關連結-
 
台灣麥克 寶寶的第一本雙語字彙圖解書-Baby & Toddler's Big Book of Everything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