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町狗為題,迪士尼「101忠狗」的卡通上映之後,1997年由真人版演出續集「102真狗」,壞女人庫伊拉服刑三年期滿出獄,表現良好提早假釋出獄,因為她宣示未來將不會與動物皮毛扯上任何關係,但是,庫伊拉真能說到做到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宣稱能扭轉動物行為的普羅夫醫生,讓庫伊拉殘忍的行為有所改變,只能維持一段時間,倫敦大笨鐘鐘聲響起,他原有成功的實驗宣告失敗,狐狸吃掉了鵝,當然庫伊拉的心境剎那間改變,她又急忙找上皮草商理普,兩人徹夜地趕製斑點狗皮大衣的設計圖。

  庫伊拉在「102真狗」裡變本加厲,不儘擄走了嘉怡的狗,又企圖栽贓給凱文,讓流浪狗之家陷於風雨飄搖、囚禁凱文和嘉怡倆,庫伊拉拼命抓小狗,結果把自己弄得更慘,因為,她掉進了製造蛋糕的攪拌器裡,變成一個人形蛋糕,動彈不得。

  這一次大麥町狗的危機,完全是一隻全身毫無斑點的大麥町狗─小怪拯救大家。

  由真人版改成的繪本,庫伊拉看起來沒有「101忠狗」那麼邪惡呢,比較偏向亦正亦邪的模樣。



★☆ 書籍資訊 ☆★

書 名:102真狗
作 者:迪士尼
譯 者:陳慧靜
出版社:全 美
出版日:2000年12月
ISBN:957-041-867-2









*相關連結-
 
King Net電影台 102真狗
 維基百科 101忠狗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