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石田衣良來台時(2014年國際書展期間),所拍下的照片,最近有空,特地把它們貼上來。



DSCN0579

金車文藝中心~2014/2/8(六)日本推理作家:石田衣良 訪台講座

池袋西口公園十年傳奇:石田衣良訪台旋風

2004年起木馬文化出版社在台灣首度引進石田衣良《池袋西口公園》系列,迄2014年已歷經十年;木馬文化擬邀請本書作者石田衣良於2014國際書展期間來台,除了發表《池袋西口公園》系列最終完結篇,除了共襄盛舉2014台北國際書展盛事,此為石田衣良首度為《池袋西口公園》進行的台灣宣傳行程。

DSCN0569

DSCN0572

DSCN0573

DSCN0577

照片拍得實在不怎麼樣,因為是站在最後面照的,勉強只能做到這樣了。@@

負責做口譯的張東君小姐個人照部份,那張實在是模糊得可以,所以直接把照片刪掉了。實在抱歉哪!

 

另,同一時間來台的日本新銳作家辻村深月,最近也可以常見到她的中譯本(目前只看了兩本),可惜沒辦法參加她的講座,本人引以為憾,只能透過網路看別人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