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規反抗   「阿誠,你之前之所以接近我,是為了要調查什麼嗎?」(P.46)

   「請你和小由分手。反正你只是為了錢才和她交往的吧?把你真正的工作告訴她。」(P.47)

   「和你分手的女生,你全部都威脅她們對吧。」(P.140)

  「你們幾個被這種蠢小鬼使喚不太好吧。你們知道他做了什麼嗎?他是個分手後拿前女友的裸照向對方勒索錢財的男人啊。」(P.148)

  他沒有再反抗,只一面壓著右手肘一面流淚發抖而已。這傢伙雖然對女生暴力相向,自己應該也沒被暴力對待過吧。(P.152)

  誰都有過去,也有一些連結到過去、無法丟棄的東西。如果斷絕掉這樣的回憶,我們就不再是我們了。(P.167)

  筆記本裡是被迫過著邊緣生活的打工族用來勉勵自己的話語。不放棄、不哭泣、不怨恨、不生氣。自己現在的生活,責任全都在自己身上。(P.201)

 

 





石田衣良



關於本書-
 書 名:非正規反抗: 池袋西口公園VII(非正規レジスタンス -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Ⅷ)
 作 者:石田衣良(いしだ いら、Ishida Ira)
 譯 者:江裕真
 ISBN:978-986-331-194-2
 出版社:木 馬
 頁 數:251頁
 出版日:2010年9月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