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偵探 大家對一般跟蹤狂的印象,一定都是陰暗又沉悶的男子。(P.151)

想當然,那條腿的主人就是惠梨。這一招絕對是她計畫好的......但明明就是故意的,惠梨卻彎下了腰拼命低頭道歉。(P.160)

「不肖業者的手段嘛,像是會去偷鄰居的寵物,藉此得到找寵物的委託啦,或者故意去裝竊聽器,再接受對方的拆除委託......盡是這種黑心手段啦。」(P.172)

「就算偵探是跟蹤專家,也不代表會是發現跟蹤的專家啊。雖然只要精通調查技術,一旦換自己被跟蹤時,只要多注意點就能輕易甩掉對方。不過正因為平常都是專門在跟蹤,他一定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被跟蹤吧。」(P.173)

偵探的工作現場,並非是紳士淑女的社交場所。(P.188)

「......每個會對弱者施暴的人一樣......」(P.199)

 

 

 

作者佐久良剛(さくら剛)-

佐久良剛





關於本書-
 書 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偵探(俺は絶対探偵に向いてない)
 作 者:佐久良剛(さくら つよし、SAKURA TSUYOSHI)
 譯 者:許展寧
 ISBN:978-986-5722-14-2
 出版社:馬可孛羅
 頁 數:319頁
 出版日:2014年6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久良剛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