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   口幸三郎的日暮旅人系列作,每部作品不僅有關連性,一些人物也都不斷地出現在這些作品裡,或主角,或配角,或客串。

  過去,作者以《語り部じんえい》一書,獲得第15屆電擊小說大獎,由日本出版社ASCII Media Works主辦,得獎作品會在電擊文庫出版。總之,作者因此項大獎出道成為作家,日暮旅人這一系列就是他的第一個推理系列小說。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青年啊!他這番話容易讓人留下自以為是的觀感。但散發出的氣息卻有股說服力。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生經歷使他如此早熟又或是他其實比外表看來年長許多?(P.25)

但他不是個需要同情的人。秀作是個堅強的人,橋田深深地尊敬著這樣的他。(P.48)

  日暮旅人,是個不帶任何情感,有一股深沉的憂傷,謎樣的心路歷程,讓人有時好奇到想要猜測他的過去......

 





關於本書-
 書 名: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探偵・日暮旅人の探し物)
 作 者:山口幸三郎(やまぐち こうざぶろう、Yamaguchi Kouzaburou)
 譯 者:王靜怡
 ISBN:978-986-325-240-5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265頁
 出版日:2013年3月25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