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再動筆 JK羅琳發表《哈利波特》最新短篇續集

哈利波特
▲JK羅琳在官網上張貼最新的《哈利波特》續集故事,截圖中紅筆圈起來的就是新的短篇故事。(圖/翻攝自哈利波特《Pottermor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JK羅琳終於「有靈感」了,書迷苦等7年後,日前她在官網發表一篇約1500字的小短篇,講述主角們變成中年人以後發生的故事,讓所有書迷為之瘋狂,但是也有網友表示,不太習慣看主角從愛冒險的小鬼轉變已經組成家庭的中年人。

哈利波特

羅琳曾多次強調,如果沒有靈感《哈利波特》就不會有續集,而距離最後一本書出版至今已7年,雖然中間一度傳出哈利波特要拍攝外傳,預計會出版三本番外故事,不過都還只是只是傳聞,並沒有洩漏任何內容。

哈利波特1

日前羅琳終於不負期望,悄悄在官網貼上後續短篇故事,最新的小短篇描述34歲的哈利波特帶著小孩去看魁地奇世界盃決賽,金妮、妙麗、榮恩也都會重新跟讀者見面,羅琳這次並不是以作者身分書寫,而是以《預言家日報》記者角色麗塔.史譏報導的名義,在《哈利波特》官方網站「哈利波特仙境」(Pottermore)「報導」哈利看球賽的事。

哈利波特2


哈利波特3


哈利波特4


哈利波特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JK羅琳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