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士道十八歲 武士道和運動的不同之處,以及暴力、互相砍殺與武士道的關係。(P.24)

冰飲會降低新陳代謝。模特兒如果要喝東西,最好是常溫的水。(P.34)

人沒有斬人的必要,因此也不需要斬人的技巧。(P.96)

「……所謂輸,既不是死也不羞恥。」(P.123)

所謂仕掛,就是朝人使用的暴力。(P.124)

在漫長人生中,人似乎會有數次被不可反抗的大浪吞噬。(P.251)

「我的確也有不對。我讓直美吃了那麼多苦,卻連關心的話都沒說過半句……所以直美才會因為寂寞和那群人扯上關係。……」(P.256)

他總是輕易接下我的攻擊。我的力量全部被吞噬掉了,不對,是無論我用了多少力,就被多少力反彈。
不論我如何攻擊他,他都神色依舊地全數化開或承受,不對,是彷彿在訓誡我「不是那樣」般,稍微將我推了回來。(P.263)


 





關於本書-
 書 名:武士道十八歲(武士道エイティーン)
 作 者:譽田哲也(ほんだ てつや、Honda Tetsuya)
 譯 者:吳函璇
 ISBN:978-986-319-048-6
 出版社:蓋 亞
 頁 數:344頁
 出版日:2014年3月(初版一刷)

維基百科 武士道系列(日)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