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王 而後,他發現所謂的王族,就算再怎麼不情願、就算只是個孩子,仍會被捲入鬥爭;以及,在王城裡頭,善良的個性只會讓自己賠上性命。(P.7)

與其說是愛面子,應該說斐茲拉爾德希望自己能表現得更從容不迫。(P.16)

您是唯一還保有正面形象之人。為此,父王才會企圖先將您納入自己的掌心,以便隨心所欲地利用。(P.82)

難纏的敵人人相當不好應付。直到成功殺害目標之前,他們都不會停止行動,所以很難處理。想要和平解決事態時尤其令人頭痛。因此,斐茲拉爾德很討厭這樣的敵人。(P.91)


妳那顆聰明的腦袋,足以讓自己明辨是非善惡。然而,畢竟人的情感和世間的道理無法混為一談,......(P.93)


人數不斷增加的暗殺者。儘管出現在斐茲拉爾德身邊的害鼠大致上都已經清除掉了,但只對付小嘍囉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他必須揪出主謀者。害鼠們對外洩露了什麼情報也很重要,他們有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洩密。(P.112)


所謂的真相,就是編造出來的東西。現在,倘若讓它維持著「真相」的身分,直到後世,它也都一直會是「真相」。(P.284)

 

 

 


關於本書-
 書 名:騙 王(騙王)
 作 者:秋目人(あきめ じん、Akime Zin)
 譯 者:許婷婷
 插 畫:だん
 ISBN:978-986-325-983-1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288頁
 出版日:2014年6月5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目人 斐茲拉爾德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