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 3-動亂
聖德太子擁有接觸感應、念力、讀心術與搜尋能力等等稱之為超能力的特殊技能。縱使不在土方身邊,也可以隨時掌握他的去向,甚至能偷聽他和別人的日常對話。(P.36)


優的笑容既溫暖又溫柔,撫慰了我的擔憂,帶給我安心感。
不知為何,優的笑容總能回答我心中的疑惑。(P.53)

聖德太子的聲音直接傳入我腦海裡。他有心電感應的能力這檔事我曉得,可這是他頭一次用在我身上。真是不可思議啊。(P.96)

土方現身後,我會啟動竊聽能力,讓大家也能聽見他的談話內容。各位,請拉開距離,挑個敵人不會發現,而且隨時能逮到他的位置監視他吧。(P.104)

「總司,你很強,可有時候你太過心軟,這就是你的弱點。這世界上的人有千百種,但絕對別同情敵人。你行的......你一定能克服這弱點的,然後用你自己的方法變強。雖然我剛說容易心軟是你的弱點,但我非常喜歡你這溫柔的個性。記住自己的弱點,才能變強。你要向前看,堅強地活下去。」(P.136)

你瞧不起人也該有個限度!(P.218)

「以諾亞大人的個性來說,看到你被我折磨成這樣,差不多也該走出車了呢。她生性悲天憫人,要激起他的慈悲心易如反掌啊。」(P.234)

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但是......我覺得他的眼中帶著笑意。他的表情確實是嚴肅的,可眼中絲毫沒有悲傷。(P.266)





 



關於本書-
 書 名:野蠻遊戲 3-動亂(サバンナゲーム 動乱)
 作 者:黑井嵐輔(くろい れんすけ、Kuroi Ransuke)
 譯 者:阿 翔
 ISBN:978-986-325-830-8
 出版社:尖 端
 頁 數:279頁
 出版日:2014年4月(一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井嵐輔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