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書堂事件手帖4
擔任班長的主角在受到陰險暴力主導的學生之中逐漸被孤立、陷入絕境......(P.24)

人類不曉得明天會怎樣,對吧?(P.72)

那張笑臉與其說是年輕,不如說看來有點稚氣。她給人的印象本來是沉著穩重,不過或許這個樣子才是原來的她。(P.123)

少年偵探團與擁有神秘力量,能夠把人一點一點慢慢變成人偶的怪老頭對決......(P.125)

那個人只在乎面子。遲遲不准許我離婚,自己卻在外頭有情婦......(P.128)

「......你和他們勾結,騙我打開這個機關嗎?」(P.167)

篠川智惠子的聲音像孩子般雀躍。一講到舊書,她就愈來愈有精神,彷彿返老還童了。(P.207)

我不曉得她的話能不能信。那些話也許是說來擾亂我們的。(P.209)

篠川智惠子算準時機假裝成女兒打電話。她們兩人的聲音很相似,如果沒有見過面,十個人之中有十個人都會上當受騙吧。
她看穿了我們會連忙趕過來這裡,也看穿了我們會打電話聯絡鹿山家。(P.212)





作者-


三上延







關於本書-
 書 名:古書堂事件手帖 4: 栞子與雙面的容顏(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4: 栞子さんと二つの顏)
 作 者:三上延(みかみ えん、Mikami Yen)
 譯 者:黃薇嬪
 插 畫:越島はぐ
 ISBN:978-986-325-669-4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285頁
 出版日:2014年3月20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上延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