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淚-池袋西口公園9
那是人類在最可怕的體驗中受到傷害後,詛咒自己、束手無策之下,從內心最深層的地方培養起來的一股力量。就連毫無尊嚴可言的我,也深知這才是真正的尊嚴。其實PRIDE也是弱小的人所能倚靠的最後屏障。可別小看這面屏障,它散發著足以抵擋任何力量的鑽石般光芒。能夠在心底擁有它的人,就能贏得最後的勝利。講起來真的很單純,到頭來,人生並不是取決於金錢、知識或臂力。(P.169)

最悲慘的人,幸運也必然會來找他。尊嚴存於胸臆間,外界再怎麼攻擊,也都能撐得過去。(P.170)

有時候,人的心反而會因為受傷而痊癒。(P.189)

被人家當作洩慾的工具玩弄,會是什麼樣的感覺?(P.212)

人常會誤以為,自己重視什麼,別人就一樣也會重視什麼。(P.231)

「欺負女人的同好是嗎?全是一群人渣。」
完全正確,但無論是何種人渣,都必須讓他們為所犯的罪好好付出代價。(P.249)

有時候,我們的心會被自己的情感整個吞噬掉。
......不要認輸。不要向這個令人生厭的世界認輸,也不要向自己的心認輸。(P.261)


石田衣良


 

 



關於本書-
 書 名:池袋西口公園 10: Pride尊嚴(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10: Pride)
 作 者:石田衣良(いしだ いら、Ishida Ira)
 譯 者:江裕真
 ISBN:978-986-5829-85-8
 出版社:木 馬
 頁 數:263頁
 出版日:2014年2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袋西口公園 石田衣良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