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DX.1: 創新企業的王子
「『違法行為會失去意義』啊。那麼,如果犯人的目的不在於拿到錢呢?」
「目的不在於拿到錢?那麼,犯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這樣呢,犯人的目的只在於做出『違法行為』--」(P.113)

「......被妳這麼一說,確實很奇怪喔。犯人這樣的舉動簡直就像在告訴別人自己的藏身處一樣。」
「從這點能夠想出的答案只有一個。犯人的企圖是想要在查不出原因之下,把責任推給整個會計部。」(P.115)

因為我想要趕快終結這種沒救的人生。然後,我心想反正都要終結了,當然要做點什麼回報會計部。算是答謝會計部讓我學會『人生不過如此而已』的道理。」(P.117)

「聽妳這麼一說,確實有這種感覺......也就是說,有人使用竊聽軟體在監視我們。」(P.163)

 

 




作者 山田真哉-
山田真哉


 





關於本書-
 書 名: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DX.1: 創新企業的王子(女子大生会計士の事件簿 DX.1 ベンチャーの王子様)
 作 者:山田真哉(やまだ しんや、Yamada Shinya)
 譯 者:林冠汾
 ISBN:978-986-237-163-3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227頁
 出版日:2009年9月16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田真哉 藤原萌實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