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莉安.弗琳~控制
她一副小女孩的模樣,顯然矯揉做作,我真想馬上狠狠賞她一巴掌。她怎麼可以利用一個老婆失蹤的男人提振自尊?(P.131)

但是她像是家中揮之不去的蒼蠅,她很快送上我們點的菜,速度快得出奇,而且趁著重新倒滿飲料和分發餐具之時,偷聽我們的談話。(P.168)

他們都一臉專注、和善地看著我。......這會兒他們刻意在瑞德面前告訴我,而且裝出一副他們並非有意逮到我說謊的模樣。(P.170)

他暫時不說話,我知道他接下來即將說謊。明知對方不老實,你卻不得不耐心等候,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即將到來的謊言,那是一種最糟糕的感覺。
他開始說謊。我甚至連聽都不聽。(P.209)

我以為我控制得了他們,殊不知他們是兩隻兇猛的野獸,他們習於找尋攻擊的角度,利用對方的弱點,永遠需索無度,而我卻是個生手。(P.372)

施暴--你對她呼來喚去。壓迫--你動不動就發脾氣。兩人的性關係幾乎像是性侵。(P.448)

「這會兒你看起來好像想要再一次殺了她。」邦妮說。(P.449)






作者 吉莉安.弗琳-
吉莉安.弗琳

Gillian Flynn1




 

 


關於本書-
 書 名:控 制(Gone Girl)
 作 者: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
 譯 者:施清真
 ISBN:999-900-09-1413-8
 出版社:時 報
 頁 數:545頁
 出版日:2014年11月10日(初版八刷)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