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野真千子做《偽證》 不紅時說謊工作多

2015/02/24 18:04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日本人氣推理作家宮部美幸,耗時15年構思、執筆9年,被譽為「超越《模仿犯》的巔峰之作」的《所羅門的偽證》,將分成兩集於4月2日與4月17日在台上映!

尾野真千子&所羅門的偽證
尾野真千子(右)在新片《所羅門的偽證》揭發校園霸凌真相,但她自爆私下也曾有過說謊欺騙家人的經驗。(采昌提供)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與「後篇:裁判」,由日本奧斯卡名導成島出掌鏡,集結佐佐木藏之介、尾野真千子、「日本奧斯卡影后」永作博美、「柏林影后」黑木華等豪華卡司出演。值得一提的是,新人女主角藤野涼子,不僅從萬人甄選會中脫穎而出,還以片中角色名「藤野涼子」做為藝名,引發日本娛樂圈一陣討論。

「前篇:事件」於昨日在日本舉辦製作完成搶看會,吸引5000位觀眾擠爆戲院,主角也在現場自爆不可告人的「偽證」祕辛:藤野涼子曾把母親心愛的盤子摔破,再嫁禍給父親;尾野真千子自爆不紅時,曾騙家人自己工作很多;而佐佐木藏之介則透露「看似冷颼颼的冬天雪景,其實是在炎夏當中『裝冷』拍出來的!」揭露拍攝現場的秘辛。





文章網址~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0367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