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號 2

跟蹤狂惡意騷擾獨居女性,亂翻她丟棄的垃圾,或是從遠處監看她的日常起居,竊取個人情報之類的;更恐怖過分的,甚至還會趁她落單時襲擊施暴。(P.8)

有個瘋子就站在門的另一邊。(P.10)

人的腦袋總是會在奇怪的地方異常冷靜,......(P.36)

這幾天來連續發生的事情,全都積在我心底,到底是什麼情況也無法掌握,只知道有人確實對我懷抱著惡意,......
那個跟蹤狂曾經進入我的房間。(P.37)

所謂的竊聽器本來就會設置在不易為人發現的地方,或許真的只是找不到而已。(P.49)

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逼他現出真面目。(P.99)

現在或許會很辛苦,但一定要加油,世界上還有很多受傷的心,等待著我發現,然後幫助他們。沒有真正受過傷的人,是無法成為他人的力量。(P.172)

小百合的話不無道理,美佐江小姐的確不像是個會突然自殺的人,如此用心鼓勵小百合,也不像是個對生命感到絕望的人。......而今克服了一切,......(P.173)

就因為瞭解過「死亡」的可怕,所以比任何人更強韌地面對「活著」這件事。(P.240)






關於本書-
 書 名:驚嘆號 2(!! ビックリマーク2)
 作 者:二宮敦人(にのみや あつと、Ninomiya Atsuto)
 譯 者:王炘珏
 ISBN:978-986-10-5314-1
 出版社:尖 端
 頁 數:292頁
 出版日:2013年9月(一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敦人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