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李敖:看網路言論要覺悟

蘋果日報 2015年04月23日17:29

李敖

(更新:新增影片)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疑似因網路仇恨言論自殺身亡。作家李敖發表《李敖風流自傳》、《雖千萬人,李敖往矣》2本書。李敖有新浪微博帳號,他在發表會上表示,網路上的言論刪不勝刪,楊又穎沒有「覺悟」,李敖說他自己的形象「滿臉豆花」,像流氓、不可能有好形象,就不會跟別人的言論嘔氣。

李敖提到,以前言論自由要向極權政府爭取,現在卻變成財團的;就像他寫書,如果書店不發行就沒機會被其他人看到,「你怎麼指揮誠品呢?」他認為:「我的聲音你聽不到,就不算言論自由。」就像有時候微博的言論今天不見,明天又出現了,很不穩定,因為「管的衙門太多」。(蔡永彬/台北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23/5978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敖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