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

作者: 石勇
版權: 北京磨鐵數盟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出版: 2011-07-01

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

真理是需要惡狠狠地說出來的!深入破解控制我們的心理法則,給每一個想保護和改變自己的人。一本教會你看清自己和世界的書,一本讓你和真正的自己相遇的書。天涯論壇、豆瓣【我愛心理學】小組百萬粉絲膜拜貼。

對於很多人來說,由於缺乏必要的認知和訓練,多年來一直跋涉在心靈的黑暗深處,耽於幻想、意志薄弱、害羞、膽小、害怕接觸異性、害怕衝突、自卑、心理素質差……由於內心不夠強大,很容易被他人控制。


本書從“是什麼讓我們內心弱小”和“如何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兩個核心出發,用通俗風趣的語言、犀利深入的分析,如庖丁的解牛刀,刀刀剝開社會、人際、性格、自我心理的種種外衣,提出實用有效的應對之道!


牛叉的認知和心理分析,不只讓你“殺毒”,還讓你在頭腦和內心都“重裝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