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寫給都市夜歸人的心靈療愈經典,一部風靡全球滋潤億萬心靈的暖心之作

出版社: 華文出版社
ISBN:9787507533415
版次:1
商品編碼:10339715
包裝:平裝
開本:16開
出版時間:2010-11-01
印刷時間:2010-11-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256
印次:1
字數:230000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編輯推薦

適讀人群 :女性,白領,普通大眾

  仁者樂山山如畫,智者樂水水無涯。
  從從容容一杯酒,平平淡淡一杯茶。
  時間不經意地溜走,一天24小時,你有多少留給自己?
  停下來,品味寂寞,享受淡定!
  一盞燈,
  一片昏黃;
  一簡書,
  一杯淡茶。
  守著那一份淡定,
  品讀屬於自己的寂寞。
  保持淡定,
  才能欣賞到最美麗的風景!
  保持淡定,
  人生從此不再寂寞。

內容簡介

  人生在世,誰都難免被寂寞所困,不在寂寞中消亡,就在寂寞中爆發。若能夠學會走出寂寞,把生活調節得有滋有味,那你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

  寂寞不能太久,否則就成了多愁善感。偶爾的寂寞會是一劑清醒劑,讓你更好地面對喧囂的塵世。

  當一個人把寂寞當作人生預約的美麗,懷著淡定從容的心態去面對,也就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寂寞了。

  淡定與從容是一種智慧。佛祖拈花的手指,打動了無數人的心,只有迦葉使者,綻開會心的一笑,笑得那麼自然、那麼恰到好處,讓人領悟到什麼是真正的大徹大悟、超凡脫俗。佛法所說的四大皆空,其實並不是真的不存在,它只是告訴人們一個道理,要學會放下,活在當下。

  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

作者簡介

  木木,其作品《人生要經得起誘惑》、《人生要耐得住寂寞》等非常暢銷,銷量達數十萬冊,一直雄踞大暢銷書排行榜前列。在港臺地區一經出版,立即引起轟動,迅速傳遍華人世界。 媒體評論稱:“讀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木木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