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人生不寂寞2

“淡”是人生超深的底色 ,一部滋潤億萬心靈的暖心之作

出版社: 華文出版社
ISBN:9787507536164
版次:1
商品編碼:10900033
包裝:平裝
開本:16開
出版時間:2012-01-01
印刷時間:2012-01-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240
印次:1
字數:230000
正文語種:中文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2  

編輯推薦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2》是《淡定的人生不寂寞》的唯一正版新作,繼《淡定的人生不寂寞》暢銷數十萬冊後,精彩打造,攜愛而來。
  承續“寂寞的心靈需要溫暖”主旨,用最溫和樸實的文字、最純真淡雅的情感、最優美動人的故事敘寫生活萬象,著力強調淡定的重要性和心靈的寧靜之道。
  春遊芳草地,
  夏賞荷葉池;
  秋飲黃花酒,
  冬吟白雪詩。
  傾聽時間的腳步,
  享受最純最美的幸福!
  泡一杯淡淡清茶,
  聽一曲柔柔音樂,
  品一輯雋雋美文。
  讀懂淡定,做一個最平和最美麗最幸福的人

內容簡介

  我們渴望淡定的人生,卻難以放下對金錢、地位、名譽、情感的欲望。世間沒有“萬事如意”,有欲望就有失望,所以我們總是難以平靜,忍不住哀憐自己被生活遺棄的、一顆寂寞的心。

  其實,人應當詩意地棲居。當你面對挫折、面對不如意的時候,應該有淡定如水的心境。只有在波瀾不驚、清淨透明的水面前,生活才會映照出本來的模樣。

  生活原本淡然,浮躁的是我們自己而已。請邁開因思謀金錢而駐足的腳步、撫平因渴求名譽而躁動的心靈、安慰因攫取地位而難眠的靈魂吧!能夠從平淡中尋到精彩的人,一定是個幸福快樂的人。

作者簡介

  木木,其作品《人生要經得起誘惑》、《淡定的人生不寂寞》等非常暢銷,銷量達數十萬冊,一直雄踞各大暢銷書排行榜前列。在港臺地區一經出版,立即引起轟動,迅速傳遍華人世界。媒體評論稱:“讀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木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