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心慢下來,行動才能快起來

出版社: 中國商業出版社
ISBN:9787504479303
版次:1
商品編碼:11127702
包裝:平裝
開本:32開
出版時間:2012-12-01
印刷時間:2012-12-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256
印次:1
正文語種:中文

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內容簡介

每個在城市中學習工作的人,都會被這本書深深的打動。

在奮鬥的道路上,我們都想快起來,快一點成功,快一點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人就是這樣的,越是著急,事情越是做不好。工作會拖延,情緒變糟糕,壓力讓人焦躁。

本書的作者meiya跟我們大家一樣,“獨自在城市中努力的奮鬥著”。她把自己這些情況都寫下來,涉及到“開始愛好者”,空有夢想,不付諸行動、拖延症、注意力渙散症、負面情緒、缺乏運動,身體亞健康等等,分享有效、有趣的解決方法。她和大家一起,練習“把心慢下來,讓行動快起來”。

她還通過自己豐富的生命體驗告訴大家:成功並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事情,是一個人心智的成熟和精神的自由。

這也是一本促人行動的書,“允許自己慢慢來,才能重新上路”。認真的過好每天,認真的對待生命。試讀的讀者說,看完書,就想明早去跑步,鍛煉身體。或者耐心把一些基本的事做好,開始慢慢來;學習接納生活中的痛苦,並記錄下每一份微幸福。

作者簡介

  meiya,是豆瓣網上的一位大紅人。她在上海的一家廣告公司工作。
  80後雙子座女生,熱愛寫作、閱讀、跑步、旅行和美食。
  她獨自在城市裏孤獨奮鬥的同時,不忘享受生命。她把美好的生命體驗記錄下來,也把自己時常會有的壓力、焦躁、急迫感和不安全感寫下來,引起廣大網友的強烈共鳴。
  她會在早上邊跑步邊大聲哭泣來緩解壓力,也會對著鏡子說“我愛你呀”來鼓勵自己對抗拖延症,她通過寫作和閱讀來學習認識生活,她活得真實,努力,因此被譽為豆瓣網最溫暖、最勵志的女子。
  網友們喜歡跟她傾訴心事,並從她的文字裏獲得正能量。
  另外,她的文章被多家雜誌收入專欄,並有廣播美文在“靜雅思聽”播出。近期出版另一本小書《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