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困境整理術:如何直面生活的難處?
對面困境,怎麼辦?本書教你如何直面困境。中信出版社出版

李子勳 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ISBN:9787508647524
版次:1
商品編碼:11563261
包裝:精裝
開本:16開
出版時間:2014-11-01
印刷時間:2014-11-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244
印次:1
字數:118000
正文語種:中文

人生困境整理術

編輯推薦

  人總在為過去懊惱,為將來焦慮,為當下煩擾,我們該如何直面並解決生活的難處?
  《人生困境整理術:如何直面生活的難處?》不是心靈雞湯,卻更能治癒人心。
  李子勳以文學的筆觸、哲學的思維、文化的定義、心理學的視角來整理和解讀現實中困擾你我的問題,溫和睿智,娓娓道來。他把同一件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用不同的文化去詮釋,用不同的方式去對應,目的是希望把人從固化的心態中擾動出來。
  《人生困境整理術:如何直面生活的難處?》不能被簡單當作心理學書籍來讀,而是文學性哲學性和實用性並存的。閱讀本書,仿佛是一縷春風拂面,一絲細雨無聲,問題似乎自自然然地解開了,心境也輕輕鬆鬆地變化。

內容簡介

  《人生困境整理術:如何直面生活的難處?》絕不是一本普通的心理學著作,而是一部兼具文學性、哲理性和實用性的治癒系心靈讀本。
  《人生困境整理術:如何直面生活的難處?》中,李子勳從心理學視角、融入中國傳統文化和哲學的智慧,來解讀現實中人的自我成長、職場、家庭、愛情婚姻等方面遭遇的心理困惑。幫你重新打開視域,重新帶著好奇的心,去看待自己。
  李子勳說:人的一輩子都在完成自己,你經歷得越多越豐滿。不要為經歷過的東西而後悔,經歷的東西就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摔了、跌了、損失了、被人拋棄了都是重要的經歷,都是生命中燦爛的東西。當你把任何體驗當作資源來看時,什麼事都不再是大事情,你都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
  他讓你相信:所有的過去你都做了正確的選擇,相信所有的今天你都在珍惜,還要相信所有的明天你都會竭盡全力去努力,那麼,你的生命就會一直是充實而愉悅、通順而豁達的完滿之途。

作者簡介

  李子勳,心理學界的哲學家,有思想,有溫度。他是首屆中德高級心理治療師培訓專案學員,中日友好醫院心理醫生,心理協會北京心理諮詢與治療專業委員會成員,CCTV等各大電視臺心理訪談類節目長期特邀專家。他的學術風格像他的人一樣,儒雅溫潤底下是睿智通透,洋洋灑灑。李子勳平和而有智慧,總能夠給人安全感;他不反對主流,但是會做一些主流邊緣上的思考,他讓大家的思維和心智變得更開闊,想到更多可能性,而不是刻板、單一的邏輯。已出版作品:《你在為誰而活》《早教的秘密》《家庭成就孩子》《婚姻的煩惱》《陪孩子長大》《根源舞》《問問李子勳》,作品累計銷量突破100萬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子勳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