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桐島退社了

「戀的底下是心,所以表示別有居心。愛的中間是心,所以代表真心。」
「你們幹嘛偷聽啦!」
「是你嗓門太大好不好。」(P.52)

「桐島為什麼退出社團活動?」
「好像是和孝介不合!再加上隊長不是個討人喜歡的位子!」(P.153)

隊長過去總會告訴我所有練習日期、比賽日期。但是明天有練習賽的事,我不知道。
已經夠了,別放在心上。隊長把手擺在我的肩膀上。
擺在我肩膀上的手掌溫度,比夕陽、比任何東西都更加暖和。
我最害怕的,或許是發現自己認真做了之後,卻什麼也辦不到。
不要緊的,你可以重來。我要對桐島這麼說。你和我不同,你一路走來始終真心面對應該面對的事物,所以如果只為了一點小事就放棄了,未免太可惜了。我要這麼告訴他。(P.163)

友未在對方羽球社裡完全遭到排擠。不但被當作透明人看待,還必須做完所有工作。
沒人告訴我對手學校的校名。友未小聲補充。(P.182)

「友未的社團真強,我完全贏不了。」(P.183)






作者 朝井遼-
朝井遼

朝井遼









關於本書-
 書 名:聽說桐島退社了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作 者:朝井遼(あさい りょう、Asai Ryo)
 譯 者:黃薇嬪
 ISBN:978-986-262-168-4
 出版社:貓頭鷹
 頁 數:187頁
 出版日:2013年9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井遼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